Sunday, August 3, 2008

在大学的生活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连之前还没写完的都不想再继续了。。。

大学里的生活和我想象中的有很大的差别,我还以为我来到大学就是忙着读书,打工,搞活动,还要自己煮每一餐。。。还要是很辛苦的那种。哪里知道来到这里,简直像住Hotel那样,食堂的食物还便宜过自己煮,洗衣只需几毛钱(大学不给我们在厕所洗衣),然后整天都sian到要自己找活动(还没开学而已)。厕所和厨房都有人定时来清理。。。

可惜我来到的时间有点太迟了,很多活动都没参加到,可惜可惜!但是还好啦,用那空余的时间来交朋友,呵呵,至少我的生活不会都是呆在房里和电脑谈天吧!

我在这里发现一个很奇怪(正常)的现象--白天都是静静的,几乎看不到人影;到了晚上就夸张了,几乎满满都是人,而且还蛮热闹的。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其中一大部分的都是马来西亚来的,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人到这里读书叻!中国人也很多。。。但是在PGP住有一个不是很好的现象--好像有很多人很喜欢自闭。还记得当初次搬进我的Cluster时,我还以为其他房间都时空的,一直到几天后在厨房才偶然地碰到了其中一个Clustermate。哇赛!Clustermates不是应该最先认识的吗?顶不顺,于是那天晚上就浪费了30分钟写十五个通知让大家出来聚一聚。哪里知道第二天晚上(gathering定下的日期),只有两个Clustermates出现,惨。。。但是很幸运的是其中一个Clustermate也是MSL的,哈哈,这几天都一直跟MSL的人聚。

搞笑的是,很多人都以为我是senior,连我的clustermate都已开始就问我是不是senior,一些就以为我是Staff。。。我有这样老吗?应该是我比较成熟吧!瓦咔咔咔。。。

今天刚和MSL的人去到VIVOCITY看《the mummy 3》,我的结论:不要看!但是还是好过《赤壁》。Lucas的评语:Its Just Stupidly Entertaining, and i just want a refund。还是《the mummy 》好看,《the mummy 3》太多漏洞了,剧情也很冷,很多东西很不合逻辑,又不恐怖,又不紧张,又不刺激。喜欢到戏院养神的朋友们,千万不可错过!

哈哈,在这里住了几天,都觉得很不错,很期待开学时的生活,虽然会忙一点,但是肯定会更充实,学的东西也会更多。非常感谢那些协助我的朋友与学长们!明天有个类似开学典礼的活动,那明天应该会有很多东西写了吧!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雨田 said...

哈哈~~ 我来闹场了哦

嗯,这里是有点像hotel,不过食物难吃点罢了。。

我的cluster跟你一样恐怖
他们不是不友善,只是很少出来吧
我朋友都懂有一晚,我被cluster mate吓到
因为突然出现在我后面,可是我没见过她
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我的cluster到底有几个人了。。

JoHnNy said...

haha..
can c that ur place quite good and interesting de..
hope u reali enjoy ur place there..
about two week no c u already..
but no one seem to miss u..
haha..
we all r good here..
but i hv a question..
how to call ur num??
want input wat first bo??
start wif 08??
hehe..
many thing happen here liao..
if u r interested wif it,
i will tell u later la..
gambateh..

Jen said...

woow~不错嘛!
搞自闭的很多?哈哈,用你的吹水功力来融化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