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明天开学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但我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好,连时间表都还没仔细看,更不用说上网去Print笔记。
刚刚打完羽球回来,一个人在房间,不知不觉昨晚那莫名的感觉又来了,连自己都搞不懂事怎么一回事。。。Haiz。。。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来了?破坏自己的心情,又破坏气氛!走!!!
今晚有UFO的Finale,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种不想去的感觉。。。但是我之前又答应了,而且这次不去就算是放完飞机的了。。。我还要时间想想。。。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看快点开学好点吧!
。。。。。。

1 comment:

雨田 said...

你怎么了啊?要开心哦
昨晚就觉得你不对劲的了
像你说的,要笑笑,开心过日子就好
别烦恼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