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上课的日子

前天就开始正式上课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坐在椅子上乖乖听课了,所以第一天就有很多“事情”发生了。。。
我的第一个Lecture是Statistics,还要是在早上八点开课,教授虽然只讲了一小时的课(或者说是吹了一个小时的水。。。),但是我偏偏在第二十分钟时已经开始挣扎了,到了第四十分钟,我发现再挣扎也没有用了,那干脆就放弃吧!很不幸的那天我又跑到前面的位子去坐,我痛苦努力的过程教授应该都看到,它应该会体谅我吧!毕竟我都很努力的挣扎了很久。。。
接下来的课就是有机化学了,这次我聪明了少少,跑到后面的位子去。而这堂课有大概400人,所以应该很安全。我有点担心我的化学没那么好(我学的都是华语的,大学都是用英语),所以非常专注的听,不知道是基因问题还是什么,过了半个小时我就开始和周公打太极了。可是我不要又在这堂课睡觉啊!没办法,只好出绝招,拿出电脑玩DotA,至少我还会精神,还可以边玩边听,一举两得。
第三个Lecture是General Physiology,教授非常的可爱和好人,所以我一进到Lecture Theatre就跑到第二排中间去,与教授距离不超过5米。开始时听到很兴奋,但是久了睡意就开始由来找我了,到最后就是教授用很惊讶的看着我半睁着双眼练太极(主要是头部)。
昨天的Biodiversity课就神奇啦!我完全是100%听课也!这星期五就要去考察了,可是新加坡有什么好地方可以考察呢?跟教授就对了啦!
今天的Cultural Studies就给他扎到了。。。两个教授在对唱,过后就给我们看Superman的漫画。。。还要分析叻。。。但是两个英国来得教授都很有趣,很会讲笑话,所以我没睡。。。
也许是还没有Tutorial和Lab吧!我觉得我的时间表都非常的空(除了星期一的十二个小时),上课的日子真闲。。。很多人都一直死命读书,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他们在读什么,可能是他们不把整个课本背完就吃不下饭吧!好像找东西来做,可是就是没有。。。朋友也是比较少出现了。。。难道要我又搞非法活动啊?闲啊闲啊闲啊!!!

2 comments:

雨田 said...

什么非法活动啊?呵呵。。

Jen said...

orh!我看到还真的笑了出声...一边dota一边听课更好??你隔壁坐的会不会被你影响?一起d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