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生病了!

哎呀!昨天没上网写部落格,是因为不小心生病了!一开始只是普通的喉咙痛,过后体温就慢慢的飙升。。。以为休息就会好一点,结果到最后是完全相反的--体温从38度立刻升到40度,哇赛!
今天一早又要到OCBC去处理贷款的手续,哪里知道又被Reject回来,有一点不爽了(或者说是很不爽,第四次去了),逼我要寄我的申请表格回到马来西亚,为的只是一个没有必要的签名!也好啦,从这里我也学到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人情和伸缩性,不要只是死死跟着系统跑,做个活机器人。
还好,经过今天一整天的训练(折磨),现在终于有一些好转的情况。在这里生病惨很多,在马来西亚,生病了还可以用食物治疗法,但在这里,食物反而是使你生病的其中一个元素。每次到了用餐时间都会叹气。。。好想念美食!!!不知道这里的人的口味不同还是他们从来不会享受食物?
今天总而来说是蛮不错的,也让我看到了很多东西,学到了许多东西~~我只想说:明天会更好!!! Gambatte~~

2 comments:

雨田 said...

呵呵~~
gambatte ne~~~
快点康复哦

Jen said...

orh?两篇都写了“gambateh”
不像你手中会打出来的字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