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SPS NOC


前三天都不在房间里,原因是因为我参加了SPS的Newbies Orientation Camp。
好久没有参加Camp了,高中三年里都不知道有没有三次,每次都只是筹办,没有当学员。这次终于有机会参与了!还可以算是我在新加坡的第一次呢!
第一天虽然只是在校园里,但是都玩的很开心。第一天很难热起来完全投入,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难道我就会像这样不知不觉地退步吗?那晚(早)我五点才去休息,之前都坐在电脑前填写一些课外活动的申请表格,到最后还是没写完。。。 第二天我们就去Changi Beach了,虽然没有马来西亚的沙滩美丽,但至少还有点自然吧!在去的路途中,我沉默了很久,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最近有时就是会这样。一开始很不习惯自己的组别,但反过来想想,这些都是自己弄出来的,何必呢?终于热起来了,我们的组别也在很多的活动拿了很不错的成绩。可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不如以前了,有时玩到过火了,没有以前那样又癫又醒目。这次不知又得罪多少人了。。。唉。。。真的该检讨了。。。晚上时,发现Senior们都非常的疲惫,但是还是死撑着守夜,真的是很感谢他们,希望他们现在已经恢复了吧!第三天到中午就回NUS了,真的很享受这次的营队,让我有点回忆过去的感觉。。。




我的组别--Lyra


成功闯赢第一关


终极设计--海胆
大合照--结束

3 comments:

雨田 said...

senior有守夜阿??
我都不懂耶
睡死了~~

SeaN_LOL said...

纲,在新加坡看到你穿上种子的衣服,都点兴奋。。。不知你在新加坡过得怎样呢? 要好好加油咯。。。我是金鱼。。。

雨田 said...

路过
-
-
-
-
-
-
-
-
-
-
-
-
-
-
加油!!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