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我的超级大计划

忍无可忍!!终于逼我到这绝路上。。。
我真的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这里的食物这样^%$*#?! 难道,这里的人不喜欢美食(可以给人吃的就好咯)吗?难道这里没有一个地方的食物真的可以让我不浪费的吗?
可是古人言:近来之,则安之。那么我是不是应该放下自己,接受这里的食物,好好去享受?
发梦!我才不会这样折磨自己!
所以我终于集中每一餐所得的推动力,实行我今年里最大的计划!

The Satisfy Your Tummy Mega Plan
=让自己的肚子只承受自己的错误,而不是别人的无知-- 自己煮
=将Cluster的厨房变成一个可以让人开心烹饪的地方
=准备好所有会用到的烹饪器具(需要$)
=学习一些基本的浆料制作
=自创自己独特的Menu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明天的Menu:
早餐-- Garlic Bread & Mushroom Pizza Bread + Milo/Cappucino/Soya Milk
晚餐-- 火辣拉面

1 comment:

雨田 said...

呵呵。。
我可不可以来。。吃~~?
今天晚餐吃火锅拉
不用煮不用煮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