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不在家的十一天(中)

我双眼半开半闭着地离开了我的小学,慢慢走向快铁去了。

Tak Tahan Oo。。。早上六点就要从 Pudu 赶去 Ulu Yam。。。 但没办法,还是得去。

还好有爱芬的顺风车,我才能及时地到达了目的地-- Hutan Lipur Sg. Tua。

那时刚好学员们才刚刚起床,各个还没睡醒的样子,让我在那里好像是最精神的哪一个。好想一到那边就可以和其他人吹水,但是寻宝还没呕出来,早餐都不敢吃啦!从伟亮和镇扬的口中得知了前一晚的夜间侦探游戏不是那么的顺利,心里有点冷冷的,但是没关系,就靠今天的寻宝来弥补一点吧(无形中又给了自己多一点压力)!突然间,一通电话 Call 来,说是伟亮的爸爸进了医院,伟亮没有办法,只好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去了(还好过后没事了)。这样,我们的课程组组长就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我,镇扬,子荟,应弘和家慧就要一起分担伟亮的工作了。整个早上,我就一个人跑去巡场地,设计下午的寻宝活动,终于在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呕出来了。但是发现了一个很糟糕的事情--忘了准备寻宝游戏的宝藏!!还好身边有四盒糖果,就临时放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