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重新开始

人,生活久了,都会渐渐麻木。
在新加坡生活已经接近一年了,
但回想起来,现在的我,只是以前的影子。
人,都该不断的往前进,
但是,有多少人真正的进步?
我,也只是堕落,
生活,也渐渐没落。

我不想再一次一次的堕落下去,
更希望我自己有能力不断的推自己向前进。
但那股动力,已随着时间,
慢慢地消逝。
但这不意味着我不能推自己向前走,
我必须自己用脚往前走!
慢慢一步一步的踏出以前的毅力,
把镜子里的陌生人变回我自己。
何必堕落的活着?
最大的障碍,也不过是自己的懒性!

4 comments:

ZnP said...

把那股动力给找会来吧~
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能的!
<( ̄︶ ̄)>

Fechard (Lee Gang) said...

May I know who are you??

ZnP said...

有些东西说白了,
就再也没有意思了..
( ̄ˇ ̄)

雨田 said...

^-^
呵呵~~ 说了我会来窜门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