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完工!开工!

一页页熟记的文字,一夜夜不眠的心血。
我慢慢地翻着,看着,读着,想着,
抬起头,望望窗外的天空,
看着天空中被监困的白云,
渐渐地把那三十页的辛劳关起来,
递给了负责的学长。
“谢谢“。。。

结束了,但还没总结。

这个学期的重头戏已接近尾声了,
表演的演员们也都期待着那意味着结局的掌声。
剩下的,就只是呈现和问答罢了。

虽然报告写完了,但是它的影子仍然笼罩我。
现在,月亮已为我伴,
夜风,与我纠缠。
日夜颠倒,习惯为常。

现在已是凌晨四点,
我仍然对着电脑,慢慢地走在这被遗忘的世界。
我不是不想睡,更不是在想谁,
只是我已经习惯上安静的清新。

手上还叠着种种的事务等待着
但心,已经远远超越当下了。
慢慢地试着收回自己,
让那一束光,照进我窗。

到最后,仍是潇洒仰天长声笑!
哈!哈!哈!

1 comment:

ZnP said...

哈!哈!哈!
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