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刃之道

好久没上来了
更久没写东西了
生活虽然有点忙碌
但是自己却不是那么满足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自己并不是很了解自己到底要什么
却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知道

最近发梦都有点奇怪了
所发的梦都非常地清楚仔细现实
让我快迷失在现实与梦幻的交接地带
让我开始怀疑某个事情是否真的发生过

功课开始倍增
但我还是以零加速来解阵
还开始负责越来越多东西
但心中却还毫无恐惧
虽然这个学期我真的是让某些人大掉眼镜
但我本身还是知道
我并不努力

好想好想有个假期
找几个朋友跑到海边山上岛中央
去开开心心大玩一番
去享受那已逐渐被遗忘的清醒
那回归的滋味

心开始脆弱
我只好尽量维补
自制的力量与坚强的意志
已经开始微震
只好用一把利刃将其封锁
却不知道后果影响会是如何

钢以刃,刃于钢

2 comments:

JuNgle●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雨田 said...

boo~~~
boooo~~~~~~

hehe.. must add my trademark

Jia you o!!!